:::

來文說明如下:

一、政府目前大力投資鐵路交通工程、包括高鐵、台鐵、北捷、桃捷、台中捷運及高捷,每年職缺1000名以上。

二、國內唯一,培養軌道專業人才的學校,培育維修、保養、營運等軌道專業人員,有志從事相關職業的學生,清華高中將是最佳的選擇。

三、與台鐵、桃捷建立產學合作,高三暑假至相關單位實習。

四、敬請各國中推薦應屆畢業生,把握機會,踴躍報名。

五、本校提供住宿,與大學端合作學生集體居住其四人雅房,並有交通車接送。

六、大學端開放夜間社團活動,或晚間銜接課程。

七、每週六開放參觀及預約說明,報名電話:03-4871478、4771196#150,或聯繫註冊組:03-4771196#213謝組長。


:::
  • 基隆市立南榮國民中學 | 地址:20045基隆市仁愛區南榮路31936 | 電話:(02)2428-2188 | 傳真:(02)2425-6272 |E-mail: aa5423@gm.kl.edu.tw 
  • 網站維護: 基隆市政府教育處
  • 學校臉書:基隆市立南榮國中「實驗揚帆、南榮領航」
    學校臉書:基隆市立南榮國中「實驗揚帆、南榮領航


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