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一、依據國立中央大學111年9月29日中大理天字第1113200425號函辦理。

二、此活動目的為讓不同領域的與會者有縱向與橫向的溝通機會,統整目前國內學校K-12(學齡前到12年級)有關宇宙天文知識的教學現況與困境,並藉由議題對談激盪出適切的解決方案,進而提升彼此發展能量,特開放各級教師報名參加。

三、活動訊息如下:

(一)時間:111年10月15日(六),課程詳情參閱附件活動簡章。

(二)地點:嘉義市蘭潭國民小學。

(三)對象及人數:學齡前、小學、國中與高中各級學校教師,各教學階段約50名教師。

(四)報名方式:請於111年10月10日(一)前,至以下連結填寫報名資料,逾期恕不受理。報名網址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

/1hRtd8ImENZqEP12jyvH7wTRskSlTAhU2Anne9iVsmMU/edit。

:::
  • 基隆市立南榮國民中學 | 地址:20045基隆市仁愛區南榮路31936 | 電話:(02)2428-2188 | 傳真:(02)2425-6272 |E-mail: aa5423@gm.kl.edu.tw 
  • 網站維護: 基隆市政府教育處
  • 學校臉書:基隆市立南榮國中「實驗揚帆、南榮領航」
    學校臉書:基隆市立南榮國中「實驗揚帆、南榮領航


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