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經基隆市衛生局通知,全校師生緊急篩檢通知:
1.
因本校學生出現確診個案,經由基隆市疫情指揮中心評估,所有師生於於今日進行篩檢。
2.
依據基隆市校園停課規定,全校即日起先預防性停課一日(330)331日復課,確診個案班級停課10(330日起至48日結束)
411日復課。
3.
因應防疫需要,學生宜步行或家長接送到校,依照衛生局指示不可搭乘大眾 交通工具,可單獨搭乘計程車並保持社交距離。
4.
配合防疫規定,校園暫不開放家長停車(除行動不便學生之外),為避免造成 交通混亂,請家長送學生到校後先將車輛駛離,待學生檢測完畢,與家長聯 絡後再接回。

5. 在外縣市無法今日採檢的師生,請到所在地附近醫院急診室進行 PCR,告知 有與確診者足跡重疊,接收到基隆衛生局通知,即可用公費採檢。

6. 請各班學生於收到訊息後,在群組內回覆已收到,以利導師掌握,謝謝。

 

 

採檢後報告尚未公布前應配合如下:

在採檢結果知道前,應遵守以下事項:

1.不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(可雇計程車,且須一人一車)。若因此返家有困難,請向導師反應。

2.先採居家隔離,等候報告。必須保持11室。

3.在家亦需戴口罩。

4.與家人分食獨立餐具不共桌。

5.發下4日份(3/314/24/44/6)家用快篩,請每日早上7點半前自我做快篩並回報學務處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南榮國中學務處

:::
  • 基隆市立南榮國民中學 | 地址:20045基隆市仁愛區南榮路31936 | 電話:(02)2428-2188 | 傳真:(02)2425-6272 |E-mail: aa5423@gm.kl.edu.tw 
  • 網站維護: 基隆市政府教育處
  • 學校臉書:基隆市立南榮國中「實驗揚帆、南榮領航」
    學校臉書:基隆市立南榮國中「實驗揚帆、南榮領航




返回頁首